是你的顾鹤璇呀

爬墙4正主
bg痴sj爬墙一次bg糊一辈子
🈲乙解
🈲梦三
乙梦解❌后宫男绝配
专注吃瓜吐槽号

低龄数字男团nc粉给我🤺退🤺退🤺退🤺远离我,理智粉还行

做对比

对比一下原耽读者和言情读者的素质

我在快手上刷到一个人

  就是那个人雷原耽

而那些原耽读者也没说什么,只是说不要黑就行


 而那个人呢?用了开始雷某些言情读者

 言情痴子那就立马跳脚破防骂人,说那个人反父母,还骂那个人看原耽魔怔了,但那个人的评论区说我也雷原耽,说言情是主流,怎么怎么样一大堆,

  我不理解言情怎么了?言情就不能累了?

  

   我真的很不理解,人家雷言情怎么了?言情就不能雷了?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