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顾鹤璇呀

爬墙4正主
bg痴sj爬墙一次bg糊一辈子
🈲乙解
🈲梦三
乙梦解❌后宫男绝配
专注吃瓜吐槽号

低龄数字男团nc粉给我🤺退🤺退🤺退🤺远离我,理智粉还行

顶置慎关

看小说,动漫


二次元bgCP除了灰红剩下的bg CP都不磕


对gb无感


gl还行




bl就磕纸片人,不磕真人,对真人txl无感

⚡️巨蕾:bg,nc,翻墙,栖见,竹已,偷偷藏不住,白日梦我,沈倦,喜灰,快新,乙解,梦三,还有各种耽乙梦,数字男团


现在对yⅠⅠ无感

无感mxtx

雷攻梦女

雷受腐唯


以及还有各种大热文言情都有一点点雷,别问问就是粉丝低龄喜欢碰瓷还有他们的语录还有那么一点点尬


不追星,不追剧,目前还没有特别喜欢的明星,对内娱韩娱无感




小说的话emm,也没有特别喜欢看的,就随便看看,

骨科年下年上强制都可必须双洁


我永远恶心被施暴者和施暴者的CP,不管是bg,bl,gI,这种CP永远恶心,那种你把我害的死去活来,我还爱你爱的撕心裂肺的那种,就是你虐我3000遍,我待你如初恋的那种,有一点CP洁癖,接受不了,不洁



一般不会在乙女游戏里面磕腐,甚至不会磕,除非乙解逼我到忍无可忍的状态下

  

  也请某些人麻烦正正自己的三观在和我对线对骂等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54)